close

11196221_401183346720593_3353641543394358287_n  

第一次用洗髮皂就上手的客人Romei說『昨天一洗,第一個發現就是,用毛巾擦好容易乾!
因為我頭毛多,以前洗好用毛巾擦好久還是溼答答』

來髮皂還有這個好處,我頭髮太少了.........完全沒有感覺到差別呀!(笑)

 

以下為Romei分享的完整對話~經她同意分享給大家,非常謝謝她 。

 


 

Romei:好好用哦~~~~~

卓瑪: 哈~妳用啥?

Romei:茶花皂

卓瑪:我好愛那氣味

Romei:我只有買茶花皂給自己~而且好幸運我沒有過渡期

卓瑪:那應該是我到目前最愛的ㄧ款調香了,調出來時自己好開心,那妳真好幸運耶,我也約2週才適應算快了,好多人試好一陣子,妳洗完還 ok嗎?

Romei:昨天一洗,第一個發現就是,用毛巾擦好容易乾!因為我頭毛多,以前洗好用毛巾擦好久還是溼答答。

卓瑪:哇!原來會醬我頭髮少沒太大的感覺~

Romei:根本就是我本來就該用的!哈哈

卓瑪:有多一個新的分享開心

Romei:真的有差哦!

  

卓瑪:妳之前有用過嗎?髮皂

Romei:沒有誒,第一次然後馬上感受到所謂頭髮輕飄飄的感受但有點澀澀的,抹抹髮油就好了好舒爽以前不愛洗頭,因為吹乾要搞好久。夏天只好剪短,才能吹比較快,不然等吹乾我又要再洗一次澡。但我昨晚跟剛剛再洗一次,用毛巾擦就已經半乾了好感動而且瀏海就像妳文章說的,都不會因為流汗而狂貼額頭。它終於離我額頭遠一點了………才不會額頭狂長痘…而因為我住套房,一打開洗手間,就有香味漂出來!今天休假待在家裡整個就是心曠神怡呀~

 

卓瑪:哇!也太幸福了妳,大家一定很羨慕你一用就上手,你短髮嗎還長髮?

Romei:真的!一物多用即肩中長髮

卓瑪:哈!好~好棒可以借我分享嗎?這個使用經驗

Romei:好啊!當然,哦對!第一次用時,真的打不太出泡泡。抹超久的,一片一片頭髮抹。(明明前一天晚上剛洗頭),剛第二次洗時,可能昨天洗淨一次了,所以隨便抹幾下就打出泡泡了。

卓瑪:這款皂的泡泡不是那麼大量,因為山茶花油跟蓖麻油高,但用習慣就還好,皂體比較怕水記得隔水放。

Romei:這我有在妳文章中看過,所以不驚訝。但是接續第二次洗時,因為頭髮已經沒有市售的洗髮精殘留在頭髮上,的確也比較好起泡哦有!我也有把皂放在水果保護袋上~

卓瑪:哈~可愛耶~妳。

Romei:ㄎㄎ!謝謝提醒~

卓瑪:妳應該頭皮真的挺健康的,所以無縫接軌。

Romei:不知誒~之前都用韓國來的香水洗髮精真是幸運~鬆鬆鬆!

卓瑪:對呀~替妳開心,也替自己開心,聽到用髮皂入手的會特別開心

Romei:對呀~妳做的皂好棒!

哈!害羞~謝謝妳喜歡!

卓瑪感想:每看到多一個用洗髮皂入手的人,內心不知為什麼開心萬分,賣出一個洗髮皂比賣出10個沐浴皂還開心,真的是成就感作祟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ol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