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  

 
從沒想過有一天我會有自己的品牌Logo,一切都行進的好像夢一般,這中間過程要感謝的人太多了,也感謝老天爺讓這一切就非常自然的發生了!

1795657_423720464466881_1313685967844502000_n  

最開始跟設計好姊妹在構思Logo時,閒聊中本時想用瑜珈的平衡能量來呈現製皀的心情後來看到設計稿時一整個很性感呀,太可愛了來買皂的應該感覺自己洗完澡可能女人味倍增(皂可能會大賣笑)。

後來在碰面聊到時覺得好像沒有手工皂的整體感跟獨特性,再討論下就決定用我的西藏名字『安杰卓瑪』當品牌的名字,也決定品牌的標準色就用西臟風的藏青藍,結果上網找想要代表的西臟文字時一整個遇到困難,正當沒法確認找的文字是否正確而覺的頭痛時,突然腦子想到之前想去西藏旅行時,看了李董的書,曾經FB發文跟他問過西臟旅行的一些問題,當下厚著臉皮找李董看看,我沒想到陌生人的一個訊息竟然竟然得到李董的大力幫助,李董說『沒關係的!小事一樁,我也只會這麼一點小事!這中間過程我只能覺得是老天爺幫了我大忙,讓我遇到一個好人,也了解越謙卑的人說的話是怎樣讓人溫暖。

    1  2  

 

 

35  

20多年後才知道原來我的藏文名字"安杰卓瑪"應該是叫"央吉卓瑪"央吉"是把財寶貴氣集中起來帶回家的意思(這名字挺適合拿來做生意的(笑)),不過已經對"安杰卓瑪"這幾個字有了感情,還是就將錯就錯喜歡這個跟我有緣份又中性又女性的名字。

  7  8
李董請西藏的藏族,印度的藏族,最重要是台灣的喇嘛。他是藏傳佛教的台灣出家人三方面才查到的消息(看到時都要感動掉淚了)自己真的承載了太多的善念集來自四面八方的幫助!

安心:བློ་བདེ། 

純淨:རྣམ་དག 

天然:རང་བྱུང་། 

妳的名字確實叫央金卓瑪才對喔!                 
དབྱངས་ཅན་སྒྲོལ་མ།

李董mail給我的資料,我一輩子會好好收藏!

雖然最後討論時因為"安杰卓瑪"+西臟文字དབྱངས་ཅན་སྒྲོལ་མ།字數太長了,所以還是保留了原本『卓瑪愛象』的名稱加上西藏字『安心』當品牌名字來設計,不過有了最後版本的西藏風療癒Logo文字滑溜溜像風一樣在宇宙間飄浮,加上泡泡一整個感覺我還是很喜愛,非常像我喜愛到處流浪的個性,也謝謝我對她說『除了男人我的東西什麼都能分她』的好姊妹這樣懂我設計了非常愛的味道,很幸福呀!

 

 

卓瑪愛象源起

安杰‧卓瑪是多年前姻緣際會下一位仁波切給起的名字,2013年和手工皂結緣,在構思品牌名稱時,腦中突然憶起這個名字,加上一直喜愛大象誠實憨厚的樣子,而且在中國傳統文化裡,『象』與『祥』字諧音,因此大象有代表『吉祥』的意思,所以起了這個很童趣的名字『卓瑪愛象』,品牌Logo中的西藏字བློ་བདེ།是代表安心的意思,希望大家『安心』的享用我設計的手工皂,讓皮膚更能夠自由自在呼吸,皮膚變健康了人也更輕鬆了,生活的一切都能更開心,吉祥如意!

設計的是大家日常生活中每天都要使用到的皂,所以設計造型力求簡單舒服,入皂的素材也是都取自身邊常見的香草,藥草等天然植物,自然的將皂融入你我的生活裡,也希望你們在用皂時,一接觸到皂的質樸溫潤手感時,就能感覺到皂與身體的親密對話!

11037477_982356141775563_7225126359742278889_n  

 

 其它說明-01  
 
 其它說明-01  

 
手工皂裡的瑜珈修行者:
每週兩次的瑜珈課,是我保持簡單生活能量的方式,心情平靜愉快才能打出一塊好洗的皂,希望用好的平衡的身體能量來幫你們設計皂,也希望用的人都能感受到那份對設計的堅持及祝福的心意。

 

身體有權力選擇能讓皮膚更自由呼吸的東西:
我們的手工皂用的都是天然香草植物或純天然精油入皂,沒有色素、人工香精、採歐洲冷製法全程35度以下製作手工皂,製作完成後晾皂45天/1080小時熟成讓手工皂以更溫和的姿態呈現,溫柔呵顧肌膚!

 

少量手工製作,維持手作的品質:

清潔的本意就是回到最初的潔淨,在化學汙染的嚴重的現在,你可以選擇更簡單的方式來照顧自己,我們的手工皂沒有辦法大量生產,少量的手工製作,維持手作的品質。

 

來自故鄉天然的皂材:

設計手工皂後,用這些自己從小看到大的植物入皂,情感非常特別而不同,能夠讓這些植物好好入皂,也是遠在他方的女兒對家裡最深的情感了,每一樣都是阿爸跟阿母辛苦種植出來的,設計出來的皂也是送給他們的禮物,女兒能將這些東西入皂,我相信阿爸一定感到莫大的驕傲。
不管是苦茶、黑芝麻油、薄荷還是蘆薈,梔子花都是家鄉土地上的寶物。希望用這些健康的植物能量入皂,還有帶著祝福的心情,能讓用皂的你們都感受到沐浴時光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ol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