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96221_401183346720593_3353641543394358287_n

Romei說『我自己一直沒買也是因為覺得自己不需要用到這麼好的東西誰曉得用了茶花皂後…………… 一失足成千古

妳是我的第一次…(好害羞的對話呀!其實是Romei第一次用手工皂)

以下為Romei跟我的對話~經她同意分享給大家,接續山茶花皂的味道有點奇妙,有點熟悉又說不上來(Romei分享)
我們來看看續篇Part 2,非常謝謝她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Romei:我超奢侈的…因為頭髮沒有天天洗,可是一直問到茶花皂的香味,所以…我就拿來洗澡了

卓瑪: 哈哈!笑了~真的可以,洗髮的皂拿來洗澡,用的習慣都可以,那氣味很容易讓人愛上對嗎?我自己每次洗時聞了都覺得好安心,順便宣導髮皂也可以洗澡,還真挺多客人不知道會問。

Romei:對的!真的很好聞~嗯嗯原來那叫安心感嘛,可是………哪有人每次進廁所就很安心ㄉ………(默)

卓瑪:............................(笑了)客人說"療癒"她們用的感覺,我自己是覺得用時聞了心很平靜。

 11224470_1040840199260490_5696400124450711922_n (1)   

 

Romei:妳真是太邪惡了……打造出這麼好的皂

卓瑪: 這是稱讚嗎?你的分享也以寫分享續篇了,哈

Romei:我覺得是笑話續篇整個在搞笑…

卓瑪:很有趣呀!

Romei:對了!我有個問題我正在挑我想用的皂但是從洗頭、洗臉、洗澡這樣一次開三塊皂,會不會因濕氣很快就爛爛的呢?要怎麼保護呢?

卓瑪:你的蓮蓬頭洗澡會淋到皂嗎?

Romei:話說妳的皂根本要打包我整個人了!太邪惡了~不會淋ㄉㄠ

卓瑪:注意沒用時不要讓他碰水,或一天輪流用一塊,讓另一塊有時間充分乾燥這樣手工皂能用更久!

Romei:好啊可以分享哦!又一個人掉入妳的手工皂世界的證明!哈哈

卓瑪:哈哈!歡迎掉入,你用手工皂很久了嗎?

Romei:不過一次開三塊皂…我光想像那個香味……我很有可能直接將小書桌搬進洗手間了…………

卓瑪:小書桌搬進洗手間了…………??為啥??

Romei:……妳是我的第一次…(好害羞的對話...ㄎ)

卓瑪:哇哇!真假太開心了

Romei:因為不想離開洗手間了……啊我應該是將皂拿出來,不是人被吸引在洗手間齁其實以前就會留意,但不太敢用,因為不瞭解對方怎麼做的。說實話噢……我看妳的臉書好幾個月了我也會去逛xx,但始終沒下手

卓瑪:哈~真假?

Romei:哈哈哈!真的尤其這禮物又是送我好友,我很挑剔的

卓瑪:每次聽客人醬說我都好感動,原來我寫的東西真有人在看,雖然都是心情來時5分鐘寫完收工,但都是在腦子或生活中蘊釀ㄧ段時間,好像時候到了就自然有些心情寫出來...........

Romei:我很龜毛的

卓瑪:嗯嗯!那我更榮幸了~哈!

Romei:我自己一直沒買也是因為覺得自己不需要用到這麼好的東西誰曉得用了茶花皂後…………… 一失足成千古

卓瑪:哈哈!用皂時身體皮膚會有感覺是真的

Romei:妳對皂的說明、愛心,文章、生活點滴的分享………都讓我覺得可以信任妳做出來的皂

卓瑪:哈!可能因為自己很愛,是那種熱情,也許那心情跟一般是不同的

100個讚

卓瑪:『舒壓』應該說是我在生活家庭工作間的ㄧ個平衡的地方,雖然很忙很累但那種精神上的快樂非常滿足

Romei:所以心性上的知足穩定很重要噢,難怪我們用了皂之後,會有安心感,哈哈!

卓瑪:嗯!是呀!我覺可能冥冥中真的是緣分,10多年前因為要照顧異位性皮膚炎很嚴重的兒子,自己接觸很多中藥草想用比較天然的方式照顧他們,所以對這些植物很有感情,後來又接觸到手工皂,對這些相關的東西不知怎的就非常熟悉,也很自然的很愛

Romei:哇!異位性皮膚炎很痛苦耶!!!我以前家教的小孩也是,他辛苦,媽媽也辛苦

卓瑪:真的兩個兒子都是心酸血淚照顧他們可以寫一本書了,哈!

Romei:聽起來真的是緣分誒!妳以前可能是埃及人

卓瑪:真的!我對藥草那些非常熱愛,也很愛到處流浪很像吉普賽人呀!性格~

Romei:有~!妳看起來有像吉普賽人~~~!家裡還有水晶球的那種,藥草也是大自然的禮物,妳是大自然送給我們的禮物

卓瑪:哈!妳又讓我笑了真的謝謝,妳很窩心耶!

Romei:哈哈哈!真話來著~

卓瑪:心認識你

Romei:我也是


卓瑪:謝謝妳~我才要謝妳!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ol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