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27607049  

這很有趣,大家也拿條鐵絲玩一玩,寫寫自己的人生故事吧!

 

我的人生線條:
圓--------筆直線-----重複波動的曲線---小湖小河的曲線

折我人生的線條中,我用四種不同的線條來呈現我生命中的故事!
圓--是我對童年的生活的記憶,孩童時期是一個人最重要的啟蒙時期,不管是奠定初期的人生價值觀也好,培養人格的特質也好,在鄉下的環境成長,讓我接觸很多大自然,也一路像野孩子一樣玩到大,所以童年對我來說是一個小圓,圓圓的像一個軟軟綿綿的雲。


筆直線--青少年時期,我用筆直線來代表,沒有什麼太大的風雨,求學路上一路成長到大人。


重複波動的曲線--在這段曲線上,我做了很多波動的曲線,代表從20多歲一直到40歲左右,自己生命中經歷了很多的故事,也體驗了很多人生酸甜苦辣的滋味,如果現在人生的智慧有些增長,都是在這段期間發生的事所帶來的,我想這段時間對一個女人從戀愛到結婚到經營自己的家庭、照顧孩子…..兼顧自己的工作跟夢想,種種的經歷考驗讓一個女人更淬鍊出自己的生命光彩。


小湖小河的曲線—這段時間是我希望到中老年以後,自己能考上中醫師,畢業後結合自己最愛的芳療、瑜珈、手工皂、成立一個有花有樹的舒服空間,讓女人有一個心休憩的地方,在這個地方能重拾生命的能量,短暫的休息能為生活帶來更有生命力,自己的心也能因為貢獻這些所學,而像小湖小河一般平靜,內心覺得豐饒而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ol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