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6240228_1183726608466259_1301627776498925568_n.jpg

不知道有沒人誤以為🧼鹽皂=🙃去角質=😢膚質敏感不能用,老客人說之前她的臉超過敏,所以ㄧ直不敢買鹽皂,但今年突然心動了,發了訊息問我「鹽皂去角質用嗎?」

『鹽皂可以兩用,用起泡網袋搓出泡泡一樣可以洗臉、洗澡非常溫和,另外ㄧ種用法是直接拿皂在身體上針對要去角質的部份嚕嚕』我說。

後來老客人下單買回去後,對鹽皂簡直相見恨晚,寫了LINE跟我告白(誤),其實是跟鹽皂告白,還附上用鹽皂後沒美肌的照片,為了呈現用鹽皂後真實的膚況讓闆娘分享,還自己說不用美肌(磕頭,闆娘現在沒美肌不能見人!),客人用了火山黑鹽皂納入後宮,立馬又下單把「喜馬拉雅玫瑰岩鹽」及「乳香沒藥海鹽皂」也ㄧ起迎入宮!希望她的皂後宮佳麗萬千,讓她洗澡時幸福指數100%。

 

67544429_2637025842975243_7301539287617503232_n.jpg

『鹽皂可以兩用,用起泡網袋搓出泡泡一樣可以洗臉、洗澡非常溫和,另外ㄧ種用法是直接拿皂在身體上針對要去角質的部份嚕嚕』我說。

後來老客人下單買回去後,對鹽皂簡直相見恨晚,寫了LINE跟我告白(誤),其實是跟鹽皂告白,還附上用鹽皂後沒美肌的照片,為了呈現用鹽皂後真實的膚況讓闆娘分享,還自己說不用美肌(磕頭,闆娘現在沒美肌不能見人!),客人用了火山黑鹽皂納入後宮,立馬又下單把「喜馬拉雅玫瑰岩鹽」及「乳香沒藥海鹽皂」也ㄧ起迎入宮!希望她的皂後宮佳麗萬千,讓她洗澡時幸福指數100%。

❤️❤️客人告白「喜馬拉雅火山黑鹽皂」全文如下:

我剛摸摸皂體,很細啊!沒有我想像的鹽皂粗礦感,因為你知道的,看名字,很像很粗曠,火山黑岩,你看看如此帥氣!
.
你真的,真的會養壞我胃口,鹽皂我要納入我後宮,我如果沒記錯的話,這調香醉得像毒藥2.0,他絕對是很迷人的香氣,然後我真的試了在鼻翼跟下巴魯一魯,古溜古溜的本來我都會買去角質凝膠,固定每周會搓一次,其實也不是臉有多粗,就覺得一周要讓老廢的去除一下,我以後不用買去角質了,然後我本來以為你說皂體不好切,我洗澡不知道會不會一直把皂捏碎,結果我誤會他了,他果然如他的名字一樣,很剛硬,我有魯了我的後背,跟手軸,膝蓋,現在都嫩嫩的,我好開心喔!很神奇耶,他洗感真的很溫柔,泡泡是細緻的,是他的名字太酷了,讓我誤會他了,我後悔沒早點買,原本臉很敏感我看到鹽就卻步了。
.
我很像在跟誰告白一樣,真是的,拜託一定要叫上別人來買,鹽皂根本人人皆要入門,用完我手還香香的,好變態,真的很想吃我的手。
.

妳以前就有鹽皂,敏感我哪敢用,吼!後悔,這我不誇張,比什麼油性肌專用皂還好用,超級溫柔又適合油肌,絕對!油肌的皂搞得洗完要趕快上保養,吼,我不管啦!你不能退休,退休叫兒子來!─小祺

 

🧼鹽皂Q&A

✔️闆娘說鹽皂切皂易碎,用的時後會不會也會碎裂?

請安心使用喔!鹽皂切皂易碎,所以闆娘切皂都在跟時間賽跑,要抓緊黃金切皂時間,但晾皂完後保證硬的拿來打人對方會受傷(笑!)不會有碎裂問題!

✔️鹽皂的鹽會很粗礦嗎?用起來會不會不舒服?

鹽皂中使用的鹽都是打細過才入皂,所以皂體非常細緻,請安心使用!

✔️鹽皂適合哪種膚質?

任何膚質都能使用喔!膚質敏感的人請加起泡網袋搓出泡泡後再使用,洗感非常溫和,去角質用時直接拿在打算去角質的局部皮膚使用即可。

✔️三款鹽皂怎挑?

閉起眼睛,看看你心中浮現哪款,那款就是它了(笑),「喜瑪拉雅玫瑰岩鹽」的調香是迷人清新的玫瑰香氣,ㄧ般人接受度高,喜歡闆娘個人風格濃厚特色調香的,請挑選「乳香沒藥海鹽皂」「喜瑪拉雅火山黑鹽皂」。

✔️鹽皂冒汗時怎辦?

鹽皂因為皂體中添加50%的鹽,遇空氣中溼氣高時會吸附水氣,變成像全身冒汗或偷尿尿ㄧ樣,可將水氣擦乾或讓它自然冒汗,自然乾燥即可。
.
.
/歡迎ㄧ起來被鹽皂圈粉

/乳香沒藥海鹽皂被客人形容氣味像"天堂',
在你心中天堂是怎樣的氣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ol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